全州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2 12:06:34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丽瑶)8月1日,全州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会议就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

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常务副州长、州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江楚主持会议,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李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上来,坚持疫情防控和旅游复苏“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做到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全力守护我州无疫“净土”。

会议要求,各县(市)要尽快调整充实领导小组及指挥部成员,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州、县(市)指挥部要做好统筹协调、指挥调度等工作,督促各级各部门落实“四方责任”,抓实“四早”措施;州、县(市)指挥部各工作组要明确职责分工、全面落实责任、加强协调配合,确保全州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有力有序;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多渠道监测预警要求,切实加强集中隔离点储备,不断加大区域协查力度,积极做好应急准备工作,持续开展6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工作,精心守护全州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以优异的疫情防控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会上,三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及州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组汇报7月份工作情况和8月份工作计划,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三县(市)。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