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州人民政府党组召开第9次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5 11:29:23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黄晓丽)8月4日,十四届迪庆州人民政府党组召开第9次会议。州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州长张卫东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期中共中央政治局相关会议精神。会议强调,政府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坚定信心,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认真抓好分管部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在传达学习《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方案》及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典型案例通报时强调,政府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刻认识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重大政治意义,不断增强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和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政策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严格相互监督,坚持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制度,高质量开好本年度民主生活会。要夯实主体责任,通过“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把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方案》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要继续推行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牢固树立效率意识,抓好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通过不断做实“政府一月(季)一研究”工作机制来强化调度,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周剑斌、李清培、廖文才、徐光德、李涛、庄小平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