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新时代新迪庆一日一播报】德钦打造“效率、服务、诚信”营商环境品牌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0 09:42:05

香格里拉网讯(此里只玛)今年以来,德钦县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一体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

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中,德钦县提出打造“德钦效率、德钦服务、德钦诚信”营商环境品牌,力争3年实现全面提升并进入全省一流水平工作目标。

今年以来,德钦县牢固树立马上就办、最快办成的效率意识,坚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推进效能革命,持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力求行政审批手续最简、办事效率最高,打造“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德钦效率”。牢固树立“政府围着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的服务意识,坚持营商环境好不好由企业和群众说了算,完善领导干部联系企业制度,实行投资建设项目审批帮办代办制,畅通企业反映问题诉求渠道,真正做到政府服务无处不在,为市场主体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打造热情好客、服务到家的“德钦服务”。牢固树立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诚信意识,坚持政府说话要算话、承诺要兑现,大力推进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司法公信建设,实行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机制,引导企业和个人以诚信立身兴业,构建“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失信惩戒格局,打造诚实守信、说到做到的“德钦诚信”。


责任编辑:和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