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迪庆】德钦县纪委监委——监督检查乡镇谈话室建设使用情况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1 09:39:06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秀美近日,德钦县纪委监委派出监督检查组对该县云岭乡、霞若乡、奔子栏镇3个乡镇谈话室建设使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监督检查通过听取汇报,体验指挥室和谈话室监控设备操作流程,按照标准检查硬件设施,与施工方了解谈话室建设情况等方式进行,充分掌握谈话室建设、使用、管理情况。

其间,监督检查组发放了《乡镇谈话室使用和管理问卷调查表》,充分了解使用和管理谈话室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有针对性的参考。

监督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及时向3个乡镇纪委和施工方反馈存在的问题,并要求按期完成整改。

“目前,德钦县乡镇纪委谈话室规范化建设已取得初步成效。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强化乡镇谈话室使用管理制度建设,严格按照‘走读式’谈话工作办法,对审批程序和行为规范进行监督检查,督促乡镇纪委依规依纪依法安全办案。”德钦县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和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