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以案明纪促廉洁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8 09:28:0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 近日,维西县组织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近期纪检案件通报,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做到警钟长鸣。
坚定理想信念,真学真信真用。该县要求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共产主义信仰,锤炼个人党性修养,持续抓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改造,修好共产党人的“心学”,念好共产党人的“心经”。
坚守组织原则,无私无畏无求。该县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正确认识个人成长进步与组织培养的关系,时刻感念组织的培养、教育和信任,依靠组织、服从组织。要站在党和人民事业的高度,坚决服从组织、依靠组织,自觉维护党内团结。
坚持忠诚立德,自重自省自警。该县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教训,切实把思想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增强“代入感”,反躬自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以身作则,做心净身正行端的新时代好干部。
同时,该县还要求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清廉维西”建设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和政治生态建设的重要内容和有效抓手,对于诬告陷害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还要为受到不实举报的干部及时澄清正名、消除顾虑、撑腰鼓劲,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持续释放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的强烈信号。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