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完成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8 09:28:4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 近日,维西县坚持“四个抓好”,顺利完成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面试工作。
抓好组织保障。该县成立面试工作领导小组,从各部门抽调了政治素质高、责任心强的工作人员,负责整个面试工作的组织实施及协调服务工作,人大及政协工作人员对面试工作进行全程监督,确保面试公平公正。
抓好安全保密。维西县抽调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科学合理安排候考室、考场,对候考室的考生实行封闭式管理,确保了面试的安全保密。
抓好面试考生服务。该县在面试考点设置医疗服务站和隔离观察室,安排相关医护人员和疫情防控人员,对考试过程中出现身体不适的考生及时医治,为考生提供了舒适的考试环境。同时,还免费为考生提供饮用水和午餐,确保考生能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进行面试。
抓好面试成绩发布。面试结束后,该县人社局相关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第一时间在维西县人民政府网站和“维西人社”微信公众号及时公布考生综合成绩和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