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西藏入滇62辆车163人在德钦县闭环转运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23 15:49:00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江初) 8月22日至23日,西藏芒康县闭环转运到云南省迪庆州德钦县隔界河健康监测点的入(返)迪人员62辆车163人分三组进入德钦县,通过一夜通宵达旦的奋战,截止目前,转运工作还在进行中。

为了使进入德钦的人员充分感受到“闭环不闭温暖,隔离不隔人心”要求,德钦县在沿线的溜筒江设立了补给站,工作人员早早地为大家准备了鸡蛋、矿泉水、方便面、奶茶,还有许多德钦自制的特色糕点和点心。

22日晚,记者在飞来寺小镇看到,道路两旁都是隔离组的工作人员。在酒店大门口摆放了健康码、入住登记码、登记本等。消防车不停地在大街上喷洒着消毒水。

凌晨1点26分,由警车护送的第一组闭环转运的23辆车开到飞来寺,工作人员娴熟地为车辆消杀、扫码、随后将人员送入了指定的酒店内,酒店内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最后的入住程序。

23日上午8点左右,第二组24辆车从德钦县佛山乡出发,预计两个小时左右到达飞来寺。目前,正在进行第三组的转运工作。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