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州人民政府党组召开第 11 次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7 11:13:30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黄晓丽)9月6日晚,十四届州人民政府党组召开第11次会议,传达学习8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8月31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及李克强总理对2022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

州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州长张卫东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党组成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扛实政治责任,把安全生产工作时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坚决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集中领导精力、部门人力、系统物力,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要坚决扛起发展责任,持续强化项目谋划储备工作,紧盯问题弱项集中攻坚;强化统筹,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要坚决扛起质量责任,创新工作举措,持续提高供给质量,切实保障质量安全。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把握先机、主动作为、形成威慑,严把“质量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高质量美好生活的需要。

会议在传达学习全省各州(市)党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及秘书组负责人能力提升培训班精神时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我州教育事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全面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重点抓好提升教育教学水平、落实控辍保学、重视校园安全三个方面工作。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强调,党员干部要始终警钟长鸣,坚守廉洁底线,在严于律己的同时涵养好家风,传承好家风,以好家风带动党风民风向善向上,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江楚、周剑斌、余桂芬、李清培、廖文才、林浩、庄小平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