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领导看望慰问参加省民运会运动员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2 09:43:4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黄晓丽) 9月20日晚,云南省第十二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丽江开幕。当天下午,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迪庆州代表团团长余桂芬看望慰问我州参赛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

当天,余桂芬一行来到驻地,与教练员、运动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训练备战和生活相关情况。余桂芬表示,四年一届的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不仅是一项竞技拼搏的体育赛事,更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展示各民族风采,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的民族盛会,希望全体运动员以最佳状态迎接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民族团结一家亲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现迪庆各民族良好的精神风貌,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作出贡献。

余桂芬要求,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要细致周到做好服务保障,为运动员参赛创造良好条件。要强化管理,严格遵守组织纪律、赛事规则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服从管理、听从指挥,严肃赛风赛纪,在赛场上再创佳绩,为我州少数民族传统体育事业再立新功。

州民族宗教委、州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