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2 09:49:4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涛) 9月20日,我州2022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在州青年创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开班。

培训为期10天,参训人员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等,同时加强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还将到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革命遗址实地观摩。

此次培训将通过实践锻炼、调查研究、专题理论授课、志愿服务、现场参观等方式,用党的理论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青年,培育具有忠诚政治品格、浓厚家国情怀、扎实理论功底、突出能力素质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为建设迪庆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