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健儿在省民族运动会民族马术比赛中再添2金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4 14:45:02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黄晓丽)9月23日下午,在省民族运动会民族马术比赛项目中,迪庆代表团马术健儿再传佳绩,在4项比赛中斩获2枚金牌。

    当天下午举行了甲组2000米速度赛、乙组2000米速度赛及甲组5000米走马、乙组5000米走马比赛。丽江市玉龙县白沙镇玉湖村马场阴雨不断,但丝毫不影响马术健儿们的比赛热情,在雨中,各代表团运动员跃马而上,表情坚毅,随着哨声令下高扬马鞭冲出马闸,在快马加鞭中不断超越对手,精彩的反超瞬间不断上演。

    迪庆马匹具有耐力好、爆发力强的特点,在比赛中,我州运动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策马驰骋。最终,鲁茸汪小获得乙组速度马2000米第一名,知诗定主获得甲组走马5000米第一名,我州其他队员在当天比赛中获得8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截止目前,迪庆民族马术代表队已获得4个金牌,1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民族马术比赛奖牌数暂居五个参赛代表团首位。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