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9月26日11:00 ,走进迪庆布伦草原,告诉你什么是“欢乐的林卡”?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5 18:34:38

“喜迎二十大 行走彩云南”

暨《金色热线》融媒体问政行动

来到第十六站 


迪庆

  

迪庆藏族自治州,藏语意为“吉祥如意的地方”,是无数人魂牵梦绕的远方,位于云南省西北部滇、藏、川三省区交界处,是世界著名景观三江并流的腹心地带,国土面积2.3万平方公里,境内居住有藏族、傈僳族、纳西族、白族等26个民族。

9月26日至9月30日

启动迪庆宣传周

世界的香格里拉


如果您来到迪庆

可以到德钦县

亲眼目睹云南第一高峰

梅里雪山主峰卡瓦格博

海拔6740米

迪庆最低海拔为澜沧江河谷

海拔1486米

绝对高差达5254米

较小范围内的巨大高差

使得境内出现了垂直气候

和立体生态环境特征

来到迪庆

还可以感受雄奇幽深的峡谷景观

壮丽的格宗雪山风光

飞舞的瀑布

与原始森林里可爱的精灵亲密互动

看徜徉在美丽草原上成群的牛羊

到古村落感受生态美.....

这里多民族聚居

多宗教共存

多文化交融

雪域高原的“诗和远方”就在眼前

世界的“香格里拉”欢迎您~


宣传周第一天

世界的香格里拉——欢乐的林卡

 

9月26日11:00

“林卡”在藏语里意为原生态的草原。直播中,我们将带大家走进香格里拉市建塘镇布伦草原。 

康巴汉子将策马奔腾,挑战马脖横撑、一直冲天等等惊险技能,让你感受马背上的“速度与激情”!

随后,射箭、“牦牛”拔河等藏族传统体育项目比赛也将陆续登场,而主持人的加入,又会给比赛带来怎样的笑点?请拭目以待。

最后,一场盛大的建塘锅庄,将带你领略什么才是真正的“欢乐的林卡”!精彩即将开启,千万不要错过直播哦。


超级福利请注意!!!

直播过程中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回答正确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以下两种礼包各一份:

幸运大礼


礼品包一:特色礼包1份

其中包含4款产品随机发放:

65g卤汁牦牛肉1袋

480g猪肉酱礼盒1套

白藜麦250g一袋

猪蹄180g一袋

兑换方式:免费邮寄。

兑换期限: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超过期限的视为放弃。

  

礼品包二:香格里拉景区门票1套:

每套含:

香格里拉巴拉格宗景区

普达措景区

虎跳峡景区

白水台景区

滇金丝猴景区

香巴拉时轮坛城景区

门票各1张

兑换方式:采取现场领取方式。 

兑换期限:中奖后7个工作日之内完成实名兑换登记,2023年04月30日,未在规定期限内兑换登记则视为弃权;

 

礼品提供:迪庆藏族自治州商务局、香格里拉云商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活动规则说明:

1、下载“七彩云端”APP,并通过七彩云端来观看直播;直播过程中主持人将进行有奖问答,在评论区回答正确的前10名观众(网友)可获得相应奖品,获奖最终中奖名单以公布的截屏为准。


2、中奖补充说明:同一场直播中,每名网友只有一次中奖机会,即便每个问题都回答正确,奖品数量不进行累加,获奖网友顺延。


3、兑换说明:获奖者必须在名单公布后一个工作日(24小时)内,在该场直播的页面“评论区”留言:“网名+真实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码+通讯地址”,以方便工作人员联系,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备注:所有奖品均不能折现,活动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观看直播

请记得在评论区参与互动答题活动哦~~


来源:云视新闻 迪庆州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