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县公安局成功破获2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7 15:09:05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江初)近日,德钦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2名群众报警。

次某说:“我接到陌生电话声称可以提供贷款,通过扫对方发送的二维码申请了贷款,被骗了10.7513万元。”杨某说:“我添加了陌生号码微信,对方声称通过刷单做任务可以返利,在向其转账4422元后,才发现被骗了。”

接警后,德钦县公安局党委周密部署,刑侦大队快速立案侦查,经过缜密分析研判,快速锁定分别在山东、广东的3名犯罪嫌疑人,办案民警主动出击,远赴嫌疑人现身地实施跨省抓捕工作,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悉,德钦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以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为抓手,强化对违法犯罪行为的综合打击治理力度,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