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卫生监督局开展国庆节前重点人群核酸检测检查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7 16:28:22

图片

9月26日

根据9月25日晚全州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迪庆州卫生监督局

组织开展国庆节前重点人群核酸检测检查

及时安排、及时部署、及时实施

全面做好卫生监督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确保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工作落到实处

图片


当天,州卫生监督局出动全体监督员抽查游泳馆1家、美容美发场所7家、口腔诊所1家、医疗美容场所1家。通过检查发现,部分场所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没有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7号通告要求开展从业人员核酸检测;没有登记进入场所人员信息,查验进入人员两码。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该局工作人员现场下达意见书5份,要求疫情防控工作不到位场所立即停业整改,组织从业人员按时开展核酸检测,同时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图片


同时,要求三县(市)卫生监督所根据《云南省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科学精准做好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迪庆州应对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及州疫情防控第6号、第7号通告要求,做好管辖场所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出入人员健康查验检查工作。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