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让五星红旗高高飘扬!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01 15:39:49

今天

是新中国73岁生日

中华大地处处欢歌笑语

满目的中国红随处可见

浓浓的爱国情在人民心中流淌

地处祖国西南边陲的迪庆各族群众

也用自己的方式

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噶丹·松赞林寺

10月1日,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举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之际,在松赞林寺管理局牵头组织下,噶丹·松赞林寺举行了升国旗、唱国歌仪式,40余名僧人代表,松赞林寺管理局、尼旺宗派出所、尼旺宗消防救援站、景区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及现场游客与全国各族人民一道,同庆祖国母亲73岁生日,以此表达对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祖国的感恩与祝福。

香格里拉市公安局

101日早上,香格里拉市公安局全体民辅警举行升国旗仪式。以庄严神圣的方式表达全体民辅警忠于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奋进的决心和意愿,抒发对伟大祖国的崇敬和热爱之情。

迪庆州公安局森林警察支队

101日上午9时,迪庆州公安局森林警察支队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全体民辅警肃然而立向国旗庄严敬礼,齐声高唱国歌,以此表达对祖国的赤诚之心和美好祝福。

香格里拉市城区    

国庆节,香格里拉市的街头巷尾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独克宗古城池廊冈街道两侧以及城区部分商铺门口都挂满了五星红旗。一抹抹鲜艳的中国红为国庆增添了喜庆的节日氛围,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洛桑央宗 和雪妍 和建芸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