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州政府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04 14:52:31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鲁茸追玛)10月2日至3日,州人民政府常务副州长江楚、副州长李涛率慰问组到德钦县、维西县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慰问组先后到德钦县飞来寺闭环健康监测酒店、德钦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维西县大石头查验点、维西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永春乡岔河查验点、塔城镇其宗查验点等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认真询问了解在工作中存在困难和问题。

在各慰问点,慰问组代表州委、州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一直以来在疫情防控一线攻坚克难、长期坚守表示感谢,并希望广大疫情防控工作者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州委、州政府的团结带领下,克服困难,坚守好岗位,发挥好作用。各相关部门要统筹做好工作指导、资金、物资保障等工作,切实解决实际困难,并严格落实疫情防疫工作要求,科学调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