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力保国庆假期交通安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06 14:04:31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杨翠海)国庆假期,香格里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以事故预防“减量控大”为牵引,以防事故、保安全、护稳定为工作目标,全警在岗,全力做好国庆假期辖区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和疏堵保通工作。

该队紧紧围绕事故预防“减量控大”目标要求,以辖区国、省道为重点,加强对辖区道路的路面管控,提高路面见警率、管事率,加大路查、夜查等力度,严查严处酒驾醉驾、不系安全带、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违法停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电动自行车逆行、货车非法改装、危化品运输车和长途大客车违反禁行时间等18类易肇事肇祸交通违法,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

上一篇:迪庆的乡村美景 无需滤镜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