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东调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情况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0 09:44:58

10月9日,州人民政府州长、州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卫东在调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情况时强调,要坚决扛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高效抓实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

当天,张卫东一行到香格里拉市建塘镇籽尼村老道班砂石加工点、奶子河下游截污管道工程建设点及奶子河大桥调研整改情况,并听取整改工作进展汇报。在全面了解整改进度及面临的困难后,张卫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认识、强化担当,主动作为、较真碰硬,加快推进整改进度,按时按质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在下午召开的全州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上,张卫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讲党性原则,尽岗位职责,实事求是开展整改工作。要直面困难和问题,着力破解工作堵点、难点,全力推进整改工作,有序推动生态文明示范区创建。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所有整改任务都必须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整改、验收、销号、归档。要采取过硬的措施,挂图作战,多还旧账、不欠新账,持续巩固拓展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成效。要注重整改实效,持续开展“回头看”,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回潮”。

会议听取了州生态环境局、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州林业和草原局、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及香格里拉市人民政府整改推进情况汇报。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