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先进为镜!“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香格里拉市引起热烈反响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2 15:01:25



香格里拉网 (记者 洛桑央宗) 10月11日,“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团”先进事迹报告会香格里拉专场在市行政中心报告厅举行,获授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的州维西县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志远,荣记云南省个人一等功的香格里拉市公安局东旺派出所教导员鲁茸取扎,获授云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的德钦县公安局和荣记云南省集体一等功的维西县委组织部负责人进行报告。报告团成员感人肺腑的先进事迹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报告团成员为榜样,以自身岗位为平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在实干担当中奋力谱写新时代新迪庆篇章,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俯首甘为孺子牛’人民满意是公务员的最高荣耀,作为一名组工干部,我将以受表彰的先进同志为目标,自觉对表‘我是人民勤务员’的服务情怀,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嘱托,求真务实,砥砺奋进,为推进香格里拉市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中共香格里拉市委组织部巴雪松表示,聆听了报告后,让他切实地感受到了受表彰同志身上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精神品质,他们以及千万无私奉献在各自平凡岗位上的公务员都是学习的榜样。

    三坝乡人民政府的墨秋菊说:“观看此次报告会让我切身体会到了受到表彰的集体、个人在自身岗位上不辞辛苦、甘于奉献的无私精神,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始终把人民的利益、百姓的冷暖放在第一位,充当党和国家的‘宣传员’,说实话、干实事、谋实效。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基层一线工作者,我将树牢看齐意识,向先进学习,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好事,做实事,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香格里拉市公安局尼旺宗派出所陶鑫说:“鲁茸取扎是我们香格里拉市公安民警的一员,在得知他获得的荣誉之后,我深受鼓舞,鲁茸取扎让我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让我感觉到榜样就在身边,我觉得只要自己认真干好本职工作,心系群众,我们人人都能成为榜样,鲁茸取扎的成功,是我们普通民警的成功,也是对我们认真工作的肯定。原来英雄不一定要轰轰烈烈,只需认真踏实的工作,我们便是老百姓心中的好警察。”

“认真聆听先进集体及个人的先进事迹后,进一步发现了自身的不足,也深深被他们的精神和事迹所折服,尽管他们的经历各不相同,但他们身上都体现出了坚韧、求实、勤苦的精神风貌,我深信平凡岗位上的坚守也能创造出不平凡。”东旺乡人民政府工作人员卓玛央宗说。

东旺乡人民政府工作人员敖绍霞说:“作为一名新时代年轻干部,我要向先进典型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将“小我”融入“大我”,扎根基层一线挥洒青春热血,以新时代好干部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创造事业新成就;要立足本职本岗,扎根基层一线,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用实干担当创造无愧于人民群众的新业绩。”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