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召开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4 10:15:58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鲁茸追玛) 10月13日下午,全州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会议在州委报告厅召开。会议要求,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把“眼睛瞪得大大的”的敏锐性,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更大成效,确保全州以良好的“三个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受州委书记王以志委托,州委副书记、州长张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彭山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进入10月以来,全州各级领导干部发扬“脱家”“脱休”精神,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有力推动安保维稳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了全州社会大局保持持续稳定局面,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当前,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各项工作进入最后决战决胜、冲刺攻坚阶段,是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全州各级各部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当前安保维稳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和紧迫,紧扣目标任务倒逼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以实际成效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政治担当,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必须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和“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化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信访维稳、风险隐患排查化解、社会面管控、宗教领域管理服务、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以全力冲刺的状态把各项重点工作抓细抓实。三要落实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严明工作纪律,严格督导检查,坚决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第十五督查组副组长、省国家安全厅副厅长匡建军,我州领导李燕兰、苗有发、杨梓江、李加坤、姬兴江、格桑纳杰、陈群、鲁志军、杨学文等出席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乡(镇)一级。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