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时光】迪庆州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6 16:04:47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杨勇 和泰君 何维龙 张燕 江初 实习记者 姚婕 何雨桐)10月16日上午,我州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在迪庆各族干部职工中引起热烈反响。

在州委报告厅,张卫东、李燕兰、彭山、余胜祥、苗有发等我州领导,州直部门、省属驻州单位负责人统一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习近平同志的讲话深入人心,伴随着习近平同志的精彩讲话,会场内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州委办李艳宏说:“习近平同志的报告深感振奋,10年来迪庆取得的各项成绩关键就是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光辉指引。作为一名党办工作者,我将第一时间学习领会报告精神,以报告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导实践,为迪庆的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州委宣传部刘桂芬说,习近平同志在报告中提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作为一名党的宣传工作者将进一步“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深入开展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等教育。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为迪庆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标杆和世界的“香格里拉”凝聚更加磅礴精神力量。

在香格里拉市行政中心报告厅,全市四套班子及市直部门干部职工早早来到会场齐聚一堂共同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电视直播。收看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边看边记。大家一致表示,今后一段时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发展。

德钦县党员干部纷纷满怀激情地在行政中心报告厅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直播。

在德钦县东竹林寺,当地党政主要领导和寺院僧人一起观看了直播。大家一致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必须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会后还将以各种形式认真学习,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维西县党员干部集中在行政中心报告厅观看开幕会盛况。

当天上午10时,保和镇永宁社区康恩家园的党员和社区干部齐聚在电视机前,聚精会神地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在维西县永春乡岔河卡点执勤民警们通过手机认真收看了直播盛况。长期奔波在社区一线的基层党员干部李小三说:“十八大以来,老百姓的生产生活环境有了很大改善,这都得益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坚强领导。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各项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当天,全州各行业、各部门、各乡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直播。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