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广大教育工作者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7 09:58:13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鲁茸追玛)近日,州教育体育局组织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这一要求谈感受、提意见,纷纷表示: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积极投入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工作中。

“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从迪庆教育事业发展中深刻感受到了党和国家以及各级党委、政府对教育事业的重视,全州最好的建筑是学校,最好的环境在学校。”州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员和润宏说,“今后,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州少体校教练董志元表示:“很荣幸能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党的二十大明确指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这些要求为全国体育事业发展明确了奋斗方向。我将努力工作,为我州教育体育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加快建设教育强国是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教育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州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涛表示,下一步,全州教体系统将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好学前教育普惠普及、义务教育优质均衡、高中教育提质增效工作,抓好香格里拉职业民族学院建设,努力实现迪庆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标杆、世界的“香格里拉”提供人才支撑。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