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州委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部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7 10:56:55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杨涛)11月4日,共青团迪庆州委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百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全州各级共青团、青联、少先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共青团组织、团干部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迅速全面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热潮,大力营造各族团员青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要不断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的体会和理解,坚决落实“三个务必”,坚定走好“五个必由之路”。

活动以直播形式覆盖至各县(市)团委、开发区群团办、乡镇村社区、各州直机关以及“两新”、教育团工委等各级团组织,共计639人参加。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