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以志为全州主要领导干部上廉政党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0 16:16:29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杨勇 王云川11月10日,州委书记王以志为全州主要领导干部上廉政党课。王以志强调,要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践行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解决好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开创迪庆各项工作新局面。

王以志指出,要从政治上认识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夯实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深刻领会、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是我党优良传统,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是迪庆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健全全面从严治党制度体系,不断夯实党在涉藏地区的执政基础。

王以志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妥善应对当前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和各种风险挑战,解决好人民群众反应强烈的突出问题,把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摆到更加突出位置,不断夯实党执政的政治基础和群众基础。

王以志要求,要深入践行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开创迪庆工作新局面。全州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迪庆得到全面贯彻落实,努力推动迪庆稳定、发展、生态、边疆稳固四件大事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我州副厅以上领导,州直各部门、三县(市)主要党政领导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