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迪庆】州纪委监委做深做实查办案件“后半篇文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1 09:38:05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墨顺才 和云萍) 近日,州纪委监委某专案组成员互相交流案件查办中的心得和办案经验,对刚刚结束的专案进行总结和反思。迪庆州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及案件分管领导对案件查办进行了全面分析点评和经验总结。

据悉,一直以来,州纪委监委积极探索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一案一总结”,专案组成员认真分析审查调查等环节中采取的有效做法和有力举措,总结案件查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案件办理规律,通过集体交流不断优化办案思路,提升办案人员专业能力和整体素质,提高案件办理效率和质量,扎实做好审查调查“后半篇文章”。

“‘一案一总结’作为提升审查调查工作能力的重要形式,对已办结的案件进行‘回头看’和‘大体检’,及时总结办案经验和教训,有助于持续提升审查调查工作规范化水平,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州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

上一篇:纳帕海:生态向好百鸟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