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与云南建投集团举行座谈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6 09:53:30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泰君)11月15日下午,我州与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

州委书记王以志出席座谈会。

云南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祖军参加座谈会。

州委副书记、州长张卫东主持座谈会。

会上,双方围绕维叶高速、月光特色小镇等重点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并就相关工作达成共识。

王以志充分肯定云南建投集团对迪庆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表示,长期以来,迪庆州与云南建投集团在交通、水利、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大量合作,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迪庆是云南省唯一的涉藏州,是习近平总书记牵挂的地方,在全国、全省大局中具有重要地位。近年来,中央、省对迪庆的支持力度不断加大,未来迪庆将有更好的发展前景。双方要坚持依法行政,坚持市场化导向,抢抓机遇,继续深化务实合作,努力做到政治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的有机统一,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陈祖军表示,建投集团是云南省建设领域的重要骨干企业,集团与迪庆合作空间广阔,对未来双方合作充满信心。下一步,云南建投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迪庆州的协调对接,与迪庆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为迪庆的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我州领导陈群、李清培、庄小平及州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