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州人民政府党组第16次(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6 17:39:03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吴姗蕙 实习记者 姚婕)11月16日,州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州长张卫东主持召开十四届州人民政府党组第16次(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云南省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若干措施》等文件精神。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推进,为迪庆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议在听取部分班子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汇报时强调,班子成员要深刻把握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更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切实稳住经济基本盘。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要管好用好公共资金,让公共资金始终在“探照灯”“摄像头”下运行,确保资金使用绩效和安全。要把“过紧日子”作为常态化纪律要求,确保有限财力真正用到关键处。要坚决惩处重点领域违法违规行为和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要坚持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以更优良的作风、更强烈的责任担当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