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全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集中检查考核第二组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8 11:30:41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洛桑央宗 11月17日,2022年度全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集中检查考核暨州管干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第二考核组动员部署会召开,州委副书记、州长、第二组带队领导张卫东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张卫东指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和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全面推进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对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管理监督的重要形式,对于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和州管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考核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正确对待这次考核工作,确保考核工作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高要求落实。

张卫东强调,近年来,中央、省委和州委对统筹规范督查检查考核工作提出要求,这次考核要严格把握检查考核的对象、内容和程序,深入实际、全面了解、宜简则简,不搞形式主义,不搞繁文缛节,切实减轻基层负担,确保检查考核结果客观真实。

张卫东要求,此次联合检查考核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强化协调联动,高质量完成考核工作。各部门党委(党组)思想上要重视,正确处理好推进日常工作和协助检查考核的关系,积极配合检查考核组做好工作,确保检查考核按时按质圆满完成;各检查考核对象态度要端正,要把检查考核作为总结工作、反思问题、评价自身工作的一次重要契机,推动工作、促进发展;参与民主测评和个别谈话的同志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做到客观评价。

会上对此次检查考核时间作了具体安排。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