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在上海市举行人才工作者专题培训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1 11:40:46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张燕)近日,维西县委组织部积极对接上海市宝山区合作交流办,组织县内农业农村、医疗、教育、群团、林业、水利等部门的32名人才工作者代表和首批“雪域傈乡人才”,赴上海市宝山区开展为期10天的专题培训并顺利结业。

本期培训班在培训内容、培训形式、师资配备等方面作了精心准备和安排,培训主题鲜明突出、课程选题精准、内容务实管用。在理论课程培训中,上海市委、宝山区委党校及各高校的专家学者根据有关要求、结合培训对象工作实际开展有针对性讲授。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回顾“渔阳里”的红色革命历史,分享了上海人才发展模式创新与启示,讲解了职业规划、提升沟通能力、有效调节情绪等知识;在现场观摩学习中,组织学员瞻仰了中共一大纪念馆、淞沪抗战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发源地余村、聚源桥村等美丽乡村、乡村振兴示范点,在实地观摩学习中拓宽学员的思维眼界。

培训结业仪式上,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借鉴上海市宝山区各项工作的经验和做法,紧密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工作实际,以更高的站位、更广的视野、更大的决心推动维西县人才工作有新的突破,立足岗位为“人才强县”战略作出更优的业绩和更大的贡献。

“为期10天的人才工作者专题培训,收获满满。这次培训虽然时间短,但内容丰富,既有理论培训又有实地现场教学,我增长了见识、拓宽了视野、开阔了思路、启迪了思维、丰富了知识。我将带着新知识、新理念,学以致用,立足岗位职责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好专家的引领作用,做好传、帮、带工作,努力培养更多技术过硬、医德医风良好的医疗专业技术人才,更好地服务人民,守护一方百姓的身体健康。”学员唐金玉说。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