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九次集中学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1 16:58:13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此里只玛)近日,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九次集中学习,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学习交流研讨。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苗有发主持学习。

会议第一议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讲话精神、考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时的讲话精神以及1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研究州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苗有发围绕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领会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要求,深刻领会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论断新要求六个方面内容,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结合州政协工作实际作出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党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州政协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持续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州政协履职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全面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示范引领“带学”、丰富载体“活学”、用好平台“助学”、凝心聚力“促学”,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要精准宣讲阐述,按照中央、省委、州委要求,结合政协工作实际,统一宣讲方式和口径,重点围绕协商民主、全过程人民民主等开展好宣讲、宣传和理论阐释工作。要抓好实践转化工作,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中学出忠诚、学出担当、学出自信、学出成效、学出规矩,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州政协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