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家庭教育骨干培训班(第二期)在我州开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2 09:52:07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杨涛)近日,由省、州妇联共同举办的2022年云南省家庭教育骨干培训班(第二期)在我州开班。部分乡镇村(社区)妇联主席、专职副主席,县关工委、团县委、县委党校、部分学校、幼儿园分管领导、家庭教育骨干教师等10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多次提到妇女儿童、家庭及妇女工作,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对广大妇女儿童和家庭的亲切关怀,为做好新时代妇女儿童工作提供了坚强保障,指明了奋斗方向,全州各级妇联工作者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家庭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着力提升我州家庭教育干部队伍整体素质,既是一个紧迫的任务,又是一个需要努力才能实现的重大目标。要更加积极主动参与到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为普及科学的家庭教育知识,提升家长综合素质,不断提高家庭教育水平,推动家庭教育事业健康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据了解,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升家庭教育和健康婚育观宣讲队伍的专业素养和能力水平,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在迪庆高原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

上一篇:幸福宜居的大羊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