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2 15:59:33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鲁茸追玛11月21日,州委副书记、州长张卫东在开发区主持召开全州经济运行调度会,分析当前我州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年末经济工作,张卫东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全力冲刺最后40天,打好全年收官战,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全州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向省委、省政府,全州各族干部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紧紧围绕省政府“赶时间、提进度、补短板”的要求,坚定目标不动摇,聚焦短板弱项、难点堵点,采取有力措施冲刺最后40天,狠抓落实,推动经济稳定恢复。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坚持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针对GDP、固定资产投资冲刺工作建议,州政府各分管领导、各县(市)区县(市)长要及时召集各行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开展“一对一”工作部署会,将11月、12月各项主要经济指标、支撑指标、州级重点项目冲刺任务层层压实到各级各部门,确保目标任务明确,工作思路清晰,工作措施有力。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鼓足干劲,团结协作,坚定目标不动摇,稳住第一产业,加力第二产业,保增第三产业,全力冲刺固定资产投资,做好财政收支工作、统计服务保障工作,想方设法确保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建筑业总产值及建筑安装工程投资增速、固定资产投资等重点指标提质增速,力争其他各项指标实现更好成绩,并谋划好明年经济工作。

会议听取了州统计局、州发改委、州财政局、州工信局、国家统计局迪庆调查队,以及三县(市)、开发区经济运行情况汇报。

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江楚,州政府秘书长庄小平参加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至三县(市)。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