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以志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全面贯彻落实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 持续巩固迪庆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5 15:34:39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泰君)11月25日,州委书记王以志到香格里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调研时强调,要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国家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更加科学精准有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持续巩固迪庆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座谈会上,王以志听取了州、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要深入分析研判当前全国全省和周边地区的疫情形势,充分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正视短板弱项,始终坚持“四早”原则不放松,扎实做好疫情监测、预警、排查工作。要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压实行业主体责任,坚决打好疫情防控主动仗。会议要求,元旦春节临近,要扎实做好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在外就读返乡学生的服务管控,发挥好基层网格员的积极作用,切实做好社会管控,筑牢疫情防护网。要树牢全州上下“一盘棋”思想,加强工作统筹力度,迅速研究工作重点和措施,总结完善好的经验做法,注重总结把握规律,加强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防控,严格对标对表“二十条措施”,始终保持思想上毫不松懈、措施上精准高效、执行上坚决有力,扎实做好应急准备各项工作。   

杨梓江、陈群、李涛参加调研和座谈。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