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各族干部群众沉痛哀悼 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6 20:48:45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石显尧 张燕 江初 )12月6日,迪庆州各族干部群众沉痛哀悼、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当天,全州各地下半旗致哀,各族干部群众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通过不同方式认真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卓越功勋和光辉业绩。

当日,州委大院国旗半垂,州委报告厅气氛庄严肃穆。王以志、张卫东、李燕兰、彭山、余胜祥、苗有发等厅级领导及州委办公区相关人员集中收听收看了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直播。三县市、开发区及各级各单位分别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全州各族干部群众怀着极其沉痛的心情,与全国人民一同哀悼江泽民同志。

大家纷纷表示,将化悲痛为力量,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奋力建设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标杆和世界的香格里拉,以实际行动表达我们的悼念。



香格里拉市各级干部群众收看追悼大会。

香格里拉市建塘镇金龙社区93岁的老党员叶德祥当日全程收听收看了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他说“江泽民同志是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的卓越领导,如今我们取得经济繁荣、社会稳定、各族人民安居乐业的局面与江泽民同志密不可分的。我们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我们要继续努力奋斗,把日子过得更好!”

德钦县处级干部收看追悼大会。

“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事业,凝结了包括江泽民同志在内的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心血和奋斗。当前,我们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前行,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好新时代新德钦尽心尽力。”德钦县县委常委、升平镇党委书记斯那品楚说。

维西县委办公室集中收看追掉大会。

维西县融媒体中心苟德表示“我们将以实际行动表达我们的悼念,将立足维西县融媒体中心改革发展的实际需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坚持政治站位,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精心组织主题宣传,全力做好重点报道,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维西县永春派出所收看追掉大会。

维西县保和镇第二完小徐友文老师表示“作为维西傈僳族自治县一名普通的乡村教师,我一定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深厚感情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扎根维西乡土、培根铸魂,以育维西新人为根本目的,争做一个睿智、宽容的好老师,为社会主义培养建设者和接班人。”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