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8 19:55:58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石显尧)12月8日,州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州委书记、州委深改委主任王以志主持会议。

张卫东、彭山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重要论述。

会议强调,全州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前进道路上必须“坚持深化改革开放”这一重大原则,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作为行动指南,围绕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规划,认真谋划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州重大改革举措,细化实化各项改革任务,深入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为迪庆高质量发展提供改革动力。

会议指出,今年下半年,州委改革办紧紧围绕全州重点改革工作,不断探索完善改革工作运行机制,实行挂图作战,并用“四个一”机制和“三提醒一否决”制度保障挂图作战成效。接下来,州委改革办要做好全面深化改革的年终考核考评工作。

会议听取了州属国有企业审计整改落实情况、州医保资金审计整改落实情况和州住房公积金资金运行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实施方案》《关于深化生态保护补偿制度改革的实施方案》《关于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