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第11次集中学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20 09:51:08

642d52eec0e7f6c7c355a5c26cf3fdb4.gif

downLoad-20221220091909.jpg

12月19日下午,州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2022年第11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民生方面的重要论述及迪庆州五年来的工作成就。

downLoad-20221220091859.JPG

州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州长张卫东主持会议。

会议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民生方面的重要论述时强调,未来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的利益问题,始终把党的初心与使命铭刻于心,努力增进民生福祉,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会议在学习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和把握疫情防控“新十条”的重大意义,严格按照“新十条”部署推进我州疫情防控工作。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既要当好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守护者,又要当好社会秩序的维护者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推动者,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因时因势优化调整我州防控措施,完善配套政策,加强督促检查,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并全力做好治疗药物、抗原试剂储备工作及医疗救治准备工作,不断推动中央和省、州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会上, 相关负责人围绕学习主题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