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 深入推进新时代人才强州战略  努力开创全州人才工作新局面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21 15:35:45

Lpv967Rr_z6YU.jpg?auth_key=1671983999-0-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泰君12月21日,州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在州委报告厅召开。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我州人才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新时代人才强州战略,努力开创全州人才工作新局面。

Ny6rqOw5_X9hD.jpg?auth_key=1671983999-0-

州委书记王以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委副书记李燕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州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省委、州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紧扣打造“近悦远来”的雪域高原人才集聚高地的目标,以人才工作“十大工程”为引领,推动人才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从政治、全局和战略的高度认识和做好人才工作,努力推动全州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各级领导干部要“真重视、真关心”,做到亲自部署、亲自把关、亲自协调、亲自督促,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凝聚人才工作合力。要“求突破、求实效”,推动人才工作提质增效。紧扣育才、用才、留才全链条全环节集中发力,加快实施人才工作“十大工程”,紧扣发展需求精准引育人才,积极搭建平台载体集聚人才,积极打造柔性引才“迪庆品牌”。要“用真心、用真情”,打造人才发展最优生态。要认真落实领导干部联系专家制度,开展定期走访、专题调研、谈心谈话,做到政治上关怀、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关心。要全面推行“兴迪惠才卡”,让各类人才在迪庆安心、安身、安业。加大人才工作宣传力度,广覆盖、多形式、全方位宣传报道人才政策、人才工作和人才典型,营造真心爱才、悉心育才、倾心引才、精心用才的良好氛围。

我州领导江楚、鲁志军、李涛及州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