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维西县深学精神快见行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30 10:53:5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 通讯员 张帆)连日来,维西县采取“领导讲、党员谈、机制促”等措施,从增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度着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据了解,维西县各级党委(党组)及时召开党委(党组)会议及理论学习中心组、干部职工会,“三会一课”等,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做到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联系实际学。“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要在群众期盼的问题上出实招,在群众关注的问题上见行动,在群众最急的问题上抓落实,不断创新思维方式,转换思维角度,把握会议精神要义,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来自保和镇的和星求说。

维西县人民法院的干部职工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用心用力为群众办实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继续奋斗,不断适应新时代新要求,为推动法治维西建设贡献法院力量。维西县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精研医术、崇尚医德,全心全意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技术服务,持续推动维西县人民医院高质量发展。

维西县委负责人介绍,全县各级党员干部将深学精神、快见行动,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认识、统一行动步调,奋力谱写维西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沈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