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启动“博爱送万家新春送温暖”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05 09:40:46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吴姗蕙) 1月3日,2023年度“博爱送万家暨‘博爱洒高原 真情暖人心’新春送温暖”活动在香格里拉市和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启动,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涛出席。

启动仪式上,工作人员将300套装有棉被、大米、食用油等物资的家庭救助箱一一发放到环卫工人手中。

当天上午,州红十字会和德钦县红十字会还开展“博爱送万家”集中慰问活动,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群众送去装有棉被、大米等物资的家庭救助箱188套,价值37506元。

“红十字会每年都给我们社区捐赠物资,大家都非常感激。接下来,我们将更加自觉参与社区服务管理,为社区和谐稳定贡献力量。”雅瑞安和社区党总支副书记阿堆激动地说道。

据悉,今年是迪庆州红十字会连续第13年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截至目前,已为6万多名困难群众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