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25.84万人次!迪庆春节旅游迎来“开门红”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此里只玛 发布时间:2023-01-25 19:43:57


随着春节到来,来迪游客人数激增。香格里拉市独克宗古城、松赞林寺、虎跳峡、白水台等景区游人如织。据统计,1月21日——25日,全州共接待游客25.84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5169.18万元,迎来2023年迪庆旅游“开门红”。 

在独克宗古城,不少游客身穿当地民族服饰在古城四处拍照打卡,以这样的方式来喜迎新春。据慕瑟摄影的负责人介绍:“从大年初三开始,古城游客激增,不少游客特别喜欢旅拍服务,有情侣专门来拍婚纱照的,有家庭式组团来拍全家福的,都想留下一张属于香格里拉的独特记忆。店铺每天接客可达上百人,收入也比平时增加好几倍。”           

素有小布达拉宫美誉的松赞林景区,不仅是当地群众烧香拜佛的重要场所,也是游客体验当地民俗文化、祈福迎新的最佳选择。仅24日,松赞林景区接待游客9700人。截至目前共接待游客20408人。

到梅里雪山领略日照金山的震撼辞旧迎新是不少自驾游爱好者的首选,自21日以来,进入梅里雪山国家公园体验徒步、登山、观景的外地游客增幅明显。截至24日,该景区共接待游客5796人。

自进入春节黄金周以来,白水台、虎跳峡景区游客到访人数也节节攀升。截止1月24日,虎跳峡景区共接待游客23477人。白水台景区接待游客2541人。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