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安排部署全年重点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02 09:47:0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拉茸追玛) 1月31日,香格里拉市对新一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统筹谋划好2023年全年工作,确保全市首季开门红、全年有更好表现。

该市要求各级各部门切实加大对第一季度重大项目建设开工的统筹力度,对照年初召开的市委全会和市两会定下的目标任务,结合各乡(镇)、各部门工作职责和实际,对号入座、找准位置,及早谋划和部署,合理安排好各项工作任务,明确细化各阶段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按照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的要求,明确好全年的工作任务和各阶段的具体工作重点,拿出具体的工作计划,切实推动全年工作开好局。同时,全市已经进入全面复工复产复学的关键时刻,各方面的风险隐患突显,要持续做好当前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工作,确保全市社会持续保持和谐稳定良好局面,为实现首季开门红起好步、谋好篇、打好底、开好局。各职能部门要聚焦招商引资和营商环境提升,深化工作举措,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实现更多资金进驻。市乡村振兴局、农业农村局等职能部门要领会好中央、省、州有关乡村振兴工作的会议及文件精神,各乡(镇)、牵头部门要认真统筹好工作力量,工作人员要做到及时到岗在岗,查缺补漏,用好相关政策,认真谋划好项目,着力推动产业发展、农民增收致富等工作。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