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举行2023年藏历水兔新年茶话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15 20:32:12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黄晓丽) 2月15日,州政协举行2023年藏历水兔新年茶话会,州委书记罗朝峰,州委副书记、州长张卫东,州委副书记李燕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余胜祥,州政协主席苗有发等领导与我州各族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襄发展、共谋未来。罗朝峰代表州委、州人大、州政府、州政协,向全州广大干部群众致以诚挚的问候,向所有关心、支持、帮助全州改革发展稳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


罗朝峰指出,2022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州委团结带领全州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着力抓好稳定、发展、生态和边疆稳固“四件大事”,开启了全面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平安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迪庆新征程。

罗朝峰强调,新的一年,全州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紧扣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立足涉藏州情深化反分裂斗争,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做好民族工作,以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为重点做好宗教工作,以“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深化高质量发展,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发展,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实干实绩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罗朝峰要求,全州政协系统要紧扣新时代政协工作总体要求,大力发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在协商中促进广泛团结,凝聚奋进动力。

张卫东在通报2022年度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指出,过去一年,全州完成地区生产总值 303.36 亿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总额 280.5 亿元。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及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速居全国涉藏州和全省州(市)首位,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总量居全国涉藏州首位,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成效。

州级四套班子,州法院、州检察院、迪庆军分区领导及部分离退休老领导、省州政协委员,宗教界、企业家、侨胞及家属、驻迪部队官兵代表等出席茶话会。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