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香格里拉机场五期改扩建及航空口岸临时开放专题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16 10:14:58

香格里拉网讯(实习记者 何雨桐)2月15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长张卫东主持召开迪庆香格里拉机场五期改扩建及航空口岸临时开放专题会议,研究解决项目前期推进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迪庆是云南省唯一的涉藏州,立足地区发展需要,让世界的“香格里拉”走得更远,必须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丰富航线网络布局,抓好口岸开放,优化航旅融合。各级各部门要下定决心、加快进度、快干实干,确保项目及早启动,尽快建成。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迪庆香格里拉机场改扩建及航空口岸临时开放是涉及地区政治任务落实、经济工作推进的发展大事。要组建工作专班,高位推动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强化统筹协调作用,落实专班名单,制定任务清单,明确职能分工,确保目标任务按照项目时间节点完成。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问题磋商解决。各级各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定期研究推进工作,全力解决制约因素,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 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

上一篇:罗朝峰看望慰问我州老领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