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朝峰看望慰问我州老领导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16 09:46:03

2月15日下午,在藏历水兔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州委书记罗朝峰率队到香格里拉市城区看望慰问部分我州老领导,感谢他们对迪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预祝他们节日快乐。

downLoad-20230216092651.JPG

“藏历新年快到了,我代表州级四套班子给您拜年,祝您身体健康,欢迎老领导多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罗朝峰一行首先来到州人民政府原州长、州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孙诺吉才家里,询问老人的退休生活情况,征求对迪庆工作的意见建议。

孙诺吉才说,在历届州委、州政府关心下,自己退休生活无忧,看到迪庆近年来经济社会各方面取得的进步自己非常高兴。欢迎罗朝峰同志到迪庆工作,相信在罗朝峰同志带领下,迪庆一定能更好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交付的四件大事,迪庆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downLoad-20230216092701.JPG

随后,罗朝峰一行还先后到州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李灿光、州政协原巡视员阿青家里进行看望慰问。

罗朝峰说,各位老领导、老干部是党委、政府的宝贵财富,是迪庆不同发展时期的亲历者、见证者,为推动迪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将继承发扬好迪庆老干部艰苦奋斗、清廉为民、苦干实干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全州人民共同谱写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迪庆新篇章。

罗朝峰向各位老领导敬献哈达和书籍,预祝他们节日快乐,并叮嘱相关部门要继续关心爱护老领导、老干部,让他们更好地发挥余热,为迪庆发展建言献策。

  陈群参加看望。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