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民政府党组第20次会议举行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16 16:12:20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杨涛)2月15日晚,州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州长张卫东主持召开州人民政府党组第20次会议。

会议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时强调,要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是党领导人民长期探索和实践的重大成果,必须倍加珍惜、始终坚持,正确认识和把握迪庆在全国、全省和涉藏地区发展大局中的地位和作用,不断拓展和深化中国式现代化的迪庆实践。要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是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转化为迪庆现代化建设的具体实践,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为涉藏地区擘画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要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始终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不动摇,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实践要求,立足迪庆欠发达的州情实际,更有针对性地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努力闯出一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路子来。

在传达学习《中共云南省人民政府党组关于印发中共云南省人民政府党组工作规则的通知》和《中共云南省纪律委员会云南省监察委员会关于楚雄州武定县处置群众信访件失责失察问题追责问责情况的通报》时强调,要制定完善政府党组工作规则,明确和细化党组决策程序,充分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抓落实的作用,全面推进全州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及机关建设、队伍建设取得新成绩。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宁在中共云南省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2022年我省意识形态形势的通报>的通知》、云南省纪律委员会通报的典型案件、《中共迪庆州委印发<中共迪庆州委常委会关于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具体规定>的通知》等文件。

周剑斌、余桂芬、李清培、徐光德、李涛、庄小平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

上一篇:罗朝峰看望慰问我州老领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