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江镇兴隆村开展庆祝老协会成立30周年纪念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7 17:38:43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鲁茸追玛)3月6日,香格里拉市金江镇兴隆村开展老协会成立30周年纪念活动。

活动中,八段锦、《白族小调“敬酒歌”》、藏族舞蹈《格桑拉》、白族舞蹈《风吹山寨贵人来》等精彩的歌舞表演轮番上演。大家欢聚一堂,载歌载舞,歌唱幸福生活,共舞民族和谐曲,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兴隆村是一个以白族聚居为主,纳西族、傈僳族、彝族、藏族、汉族等6个民族共同生活的行政村。该村老协会自1993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通过举办慰问送温暖、颁发奖牌激励等各类活动,丰富老年人生活,鼓励老年人积极参与到兴隆村的发展工作中,让老年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其间,该村老协会志愿者还宣传了爱国卫生运动相关知识,积极推进兴隆村乡村精神文明建设,助力“美丽乡村 红色兴隆”建设。

责任编辑:实习生 余红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