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阳江两地税务局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税务担当”主题联学共建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杨小楠 发布时间:2023-03-08 17:09:01

香格里拉网讯(实习记者 杨小楠)3月7日,阳江市税务局、迪庆州税务局 “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税务担当” 主题联学共建活动如期开展。本次活动采取云端主题联学和线下志愿服务结合形式开展。

在线上活动中,双方分别派2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围绕主题进行分享。迪庆州税务局李文燕分享了学习雷锋精神心得体会:“雷锋所展现出来的爱国主义、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不仅是我们青年干部应该学习的重要品质,更是我们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应该具备的基本素养。只有把个人的利益融入到国家和人民的利益之中,才能真正实现自我价值,才能让我们的人生更加有意义。”

联学活动结束后,迪庆州税务局组织志愿者到建塘镇敬老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税务担当”敬老助老慰问活动。内容主要包括陪老人聊天、给老人们送去必要的生活用品、帮助敬老院打扫卫生等


责任编辑:马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