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的“香格里拉”品牌旅游推介会走进广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6 09:27:4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洛桑央宗) 近日,世界的“香格里拉”广州推介活动和“世界的‘香格里拉’——2023年深圳文化旅游推介会”分别在广州市、深圳市举办。

推介活动现场,香格里拉旅游资源介绍人热情洋溢地介绍了香格里拉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并诚挚邀请各地的朋友们携亲唤友打卡香格里拉好风光,领略自然秀丽的湖光山色。其间,还播放了香格里拉文旅宣传片《世界的香格里拉》,让现场嘉宾沉浸式体验香格里拉各地的美景和历史人文之美。

据悉, 旅游推介活动旨在进一步拓展以广州、深圳等中心城市为辐射的珠三角地区旅游客源市场,不断提升“世界的香格里拉”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省外游客来品味香格里拉厚重人文历史,领略秀美山川。本次推介活动拉开了香格里拉2023年跨省引客系列活动的大幕,进一步加强了香格里拉旅游宣传,有效拓展香格里拉潜在客源市场,加快推动了香格里拉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