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迪庆州委十届六次全会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6 20:05:00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吴姗蕙 实习记者 杨小楠) 3月15日至16日,共青团迪庆州委第十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在香格里拉市召开,会议总结2022年迪庆共青团工作,谋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

州委副书记李燕兰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燕兰充分肯定了2022年各级团组织的工作。她强调,要扩大团的工作覆盖面,加强快递物流、外卖送餐等新领域、新群体、新业态团组织建设;要扎实落实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任务,大力夯实团的基层基础;要深化“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及其他线上线下宣讲培训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州青少年中入脑入心。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全国两会及团中央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迪庆共青团2023年工作要点》《共青团迪庆州委十届六次全体会议关于做好共青团迪庆州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的决议》等。

共青团迪庆州十届委员会委员、拟增选委员出席会议,各县(市)区不是委员的县市团委班子成员、乡(镇)团组织负责人,州直学校团组织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实习生 余红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