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迪庆一日一播报】白济汛集镇新址场平及市政工程建设项目有序推进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1 09:02:2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 连日来,维西县白济汛集镇新址场平及市政工程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工人与机械密切配合,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据了解,白济汛集镇新址场平及市政工程建设项目位于白济汛乡共乐村,总占地面积58.47公顷,总投资为3.43亿元,该项目计划于2023年4月30日全部完成。截至记者发稿时,项目第一标段因设计变更量较大,剩余少量挡墙、支护、场内支路、给排水工程正在施工,预计2023年4月底完成合同所有内容。项目第二标段已完成合同和设计的所有工程量施工,预验收已完成,正在进行验收整改。另外,通信、供水等平行发包项目正在同步施工,新址道路已完成路面硬化,通行条件良好。建房区所有场地已完成第三方承载力检测,检测报告显示场地已具备建房条件。

据悉,建房区涉及白济汛乡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及附属设施、兽医站、中心卫生院、国有林场、信用社、邮政所、派出所、敬老院、粮管所、供销社、交警中队和白济汛小学等18家建设主体,通过多方共同努力,目前各单位都在有序推进办公用房建设等工作。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